原来是你啊哈哈,谢谢啦 这头像太高调被禁啦哈哈,还是要低调一些好啊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-8-2 03:05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从小就一直是短发呵呵,不等长长我就开始郁闷,这已经很长了,下周去给咔嚓掉!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-8-2 01:51
呵呵,慢慢说别喘着.你说的很对!嘿嘿....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-8-2 01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