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onislan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偶承认哈...偶照相难看..不过谁说的"包子脸,旺夫相"来着.嘿嘿..玩笑*^_^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 21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强烈要求无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0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00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是南方人吧

眼睫毛是贴上去的么?

看上去很清纯
FEIFEI1229 发表于 2009-8-1 20:05

标准的北方大饼脸 南方的一般下巴比较尖 脸颊比较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00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谢谢
MM看的仔细,全贴太假,我在眼角处贴了2撮儿,听一个前辈推荐,最近开始学习的,不过手艺还不精进。

出身好像有人帮我回答了,呵呵,
我北方的,长的比较南方可能,性格标准北方哈。
大饼脸 ...
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-8-2 00:58

就你那样儿还长得南方,别给我们南方人抹黑。你上相根本不是包子,是大饼,还是你们北方的大烧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01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01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02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蝶姐,,,,,
上次有人找俺给你做头像,,,后来我又给你加了个蝴蝶,,,
仲蝶头像_蝴蝶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03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 0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