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M是南方人吧 眼睫毛是贴上去的么? 看上去很清纯 FEIFEI1229 发表于 2009-8-1 20:05
O(∩_∩)O谢谢 MM看的仔细,全贴太假,我在眼角处贴了2撮儿,听一个前辈推荐,最近开始学习的,不过手艺还不精进。 出身好像有人帮我回答了,呵呵, 我北方的,长的比较南方可能,性格标准北方哈。 大饼脸 ...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-8-2 00:5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