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清丽啊!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7-29 19:27
使用道具 举报
108??这么多 你去的时间挺合适 我去上野的时候风雨大作,所有的荷花都变成照片那个样子了,改天还得再去 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28 16:14
光线好,花好,相机好。和摄影者没什么关系。 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8 12:34
得谢谢你啊。拍的时候一直在默念你的那篇文章里的条条框框。 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9
练熟了以后得忘掉那些条条框框才好。 就跟武林秘诀一样。 这样才能有自己的一套。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7-30 10:24
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啊! pcsell 发表于 2009-7-30 09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