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uazhe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清丽啊!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7-29 19:27


得谢谢你啊。拍的时候一直在默念你的那篇文章里的条条框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9 22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9 23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-7-29 23:04 编辑

不,是茨城県县的筑波市。
ハス14_DSC197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02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8??这么多
你去的时间挺合适
我去上野的时候风雨大作,所有的荷花都变成照片那个样子了,改天还得再去
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28 16:14



难得 你也是那天去的》?

莫非拿着 个大炮 旁边还认人撑伞的就是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09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线好,花好,相机好。和摄影者没什么关系。
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8 12:34
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0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谢谢你啊。拍的时候一直在默念你的那篇文章里的条条框框。
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9


练熟了以后得忘掉那些条条框框才好。
就跟武林秘诀一样。
这样才能有自己的一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0 10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熟了以后得忘掉那些条条框框才好。
就跟武林秘诀一样。
这样才能有自己的一套。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7-30 10:24


嗯,希望如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0 10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啊!
pcsell 发表于 2009-7-30 09:55


尼康的d90, 18~200mm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