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7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8 10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-7-28 10:33 编辑

我最喜欢的花之一。这次拍的是一个新品种。不太多见吧。
ハス 1_DSC2025.JPG
ハス 2_DSC2028.JPG
ハス 7_DSC2134.JPG
ハス 4_DSC2120.JPG
发表于 2009-7-28 12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,粉红的可能也会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2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线好,花好,相机好。和摄影者没什么关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3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白色的,是在不忍池拍摄的吧?开几成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4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-7-28 14:11 编辑

不是上野。
星期天起了个大早,跑到乡下去拍的。我觉得那里都开了6成差不多了。
有了相机以后变得勤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5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野的荷花是这个样子的

Lz的荷花怎么那么多叶子
SDIM252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6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野的荷花是这个样子的

Lz的荷花怎么那么多叶子
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28 15:49


学习了。
我拍的不是上野的,而是一种叫“藕丝莲”的稀少品种。有八重花瓣,108张。而且茎部抽出来的丝很牢,可以织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6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
我拍的不是上野的,而是一种叫“藕丝莲”的稀少品种。有八重花瓣,108张。而且茎部抽出来的丝很牢,可以织布!
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8 16:05

108??这么多
你去的时间挺合适
我去上野的时候风雨大作,所有的荷花都变成照片那个样子了,改天还得再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8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厚厚,再看一遍的时候觉得像大牡丹花,花瓣很柔软,妩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9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清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