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海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出售★三菱汽车 ギャランvr-4  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4 10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祝顺利出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4 1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时皮带换了吗?40w是最低价格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5 0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时皮带换了吗?40w是最低价格了吗?
okayama2004 发表于 2009-7-24 21:08

タイミングベルト 在1月车检之前更换过  如果有兴趣了可以具体商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01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可真酷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2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405.]这贴不顶不行。顺便说下。你打错字的不是活塞。是火花塞。
真心喜欢有心人能早点看到你贴。祝早日出手。。。。车子价格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8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  可惜买不了  哈哈   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9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低多少钱,我在名古屋,要是买的话怎么交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0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低多少钱,我在名古屋,要是买的话怎么交易
billow 发表于 2009-7-25 19:33

如果找运送公司的话,大约要个4万左右,
如果你能给个高价格了, 我直接开车给你送过去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00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405.]这贴不顶不行。顺便说下。你打错字的不是活塞。是火花塞。
真心喜欢有心人能早点看到你贴。祝早日出手。。。。车子价格可以的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7-25 12:58


还是斑竹看贴仔细 3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