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910|回复: 3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出售★三菱汽车 ギャランvr-4  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4 0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-7-26 00:03 编辑

三菱 ギャランvr-4  平成10 行走刚过10万公里

决定回国,所以出售此 40万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短信联系我,欢迎商谈

去年12月入,20091月29日更新的2年车检,更换タイミングベルト、从现在开始算起,还有18个月,之前是1位主,完全禁烟,手5,4驱,280匹马力大.今年税钱5万多已经交完,现在的这个价格是全部包括在内,40G硬盘先锋NAVI,有渋滞情报接收器,自动变更回避路线(如果不要减5万)

没有改装,只是增加些灯和DVD反光板
1月更换大容量电瓶
(有保修卡)

2月更换18寸轮和胎,225/40-18

3月更换所有灯泡,H7大灯HID-6000W H1U远光灯竞技用带点彩色

雾灯JAH3-6000W(白光)
LED转向灯(比一般灯泡闪烁快)

刹车灯4个全部更换
4月中旬换轮毂225/40/18(中古美品无) 4条新DUNLOP更换后跑了大约2000公里(照片7999
5月中旬更6条火花塞
6 NGK イリジウムMAX  

6月换的雨刷,玻璃做了コーティング
4
个刹车从新喷漆防绣

之前主有记录本,到我里后,全部是在オートバックス点检查,更机油等,有全部记录单据。3000公里更一次机油。
本人很爱惜车,到我手里没有划伤,因年式的关系,多少有点小伤请理解,车内饰品都付送
对车对人有啥疑问了,可以贴里问,或发信息。
注:第一张照片7999 这张是现在车轮子的样子。
qDSC_7999.jpg
DSC_8511.jpg
qDSC_7892.jpg
qDSC_7894.jpg
qDSC_7896.jpg
qDSC_7897.jpg
qDSC_7898.jpg
qDSC_7899.jpg
DSC_7874q.jpg
DSC_7879q.jpg
dsc7941.jpg
dsc794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01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轮子的照片今天上不了了,  明天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0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NAVI单卖5W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06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回国了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09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エコカー減税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09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车头箱,就知道是爱车之人,铮亮铮亮的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0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NAVI单卖5W啊?
liuquan0307 发表于 2009-7-24 01:16


是啊,先锋的40G硬盘,还附带ビーコンユニット 所以出5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0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回国了啊???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7-24 06:26


恩,老爸喊我回去工作.我是不太想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0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エコカー減税吗?
Google.com 发表于 2009-7-24 09:02


因该没有减税,不是现在新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0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车头箱,就知道是爱车之人,铮亮铮亮的[.A3CF97.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7-24 09:43


哈哈,还是王哥了解啊, 你没发现那个网已经变成アルミ的了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