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90到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3 20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09-7-23 20:46 编辑

果然有这事
我说怎么换了相机
总觉得没有以前那个D50照得好看呢

哎!后悔赶时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2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

我觉得D90照的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21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这东西,得适应,老用才能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。

我那个单反,原来用着特别顺手,很长时间不用,一拿起来就找不到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7是D90
297,296是D50

107和297是同一数据F4.5 1/40s,297相比要暗,,296就F4.5   1/25s 相比下这一张全体比较接近实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21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这东西,得适应,老用才能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。

我那个单反,原来用着特别顺手,很长时间不用,一拿起来就找不到感觉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7-23 21:18


是这样的,,用多了就会有感觉了,,我还得多适应一下,,今年的花火就用D90来拍。。

明天去书店看看D90的书,,里边的好多程序一点也看不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21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90没有遥控机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07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D90拍的那张色温度稍微有点低,不过确实比D50细腻。

恭喜xiuer姐升级装备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1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仔细对比了一下,还是喜欢第一张的色彩,虽然没有看过原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7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把握D300.....总是感觉不如D80用得顺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9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D90的画质是N记DX画幅里较强的,期待xiuer大姐熟悉D90后的再次评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