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54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90到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3 18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-7-23 20:40 编辑

可试拍了几张看了照片效果让我失望了。。。。也许对这机子还没有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总感觉还是D50得好,,下次还是把它修一下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放上来几张我觉得D90的要来得细腻,颜色比一开始试拍几张的感觉要好多了,,在找找感觉会更好些。。

再来说说D90的机子拿在手上的感觉非常好,,比较软,不像D50的机子拿在手里的手感比较硬。。

D90里边的好多系统太多,麻烦。。


简单的D50像男人的话,那么D90像一个神秘又麻烦的女人。。
DSC_0109.jpg
DSC_0300.jpg
发表于 2009-7-23 1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50的色彩是出奇的艳丽的
细节不能和D90比的
颜色可能还需要习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18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是。照片颜色太淡了。虽然比较真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18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一下我用D50和D90拍得同一数据的照片放上来对比一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19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因为d90是cmos的原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19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发现要用不同相机拍出相同数据照片的效果相差很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19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-7-23 19:59 编辑

估计一眼就能看出D50和D90的
DSC_0107.jpg
DSC_0297.jpg
DSC_029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20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-7-23 20:04 编辑

太不一样了。下面那张是d50?? 看来我需要的相机是D50. 还便宜呢。

原来我们家有一台美能达的胶片单反。那时候的照片都特别鲜艳好看。和现在的d90完全不同。我还以为是因为胶片和数码的不同呢。

买前真的要多做功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2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这几张看来发现D90 yao hao yi di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2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不一样了。下面那张是d50?? 看来我需要的相机是D50. 还便宜呢。

原来我们家有一台美能达的胶片单反。那时候的照片都特别鲜艳好看。和现在的d90完全不同。我还以为是因为胶片和数码的不同呢。

买前真的要多做 ...
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3 20:02

美能达啥型号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