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gyoko
收起左侧

请大家进来给个意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1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看来,
2号人多啊
就怕那会开得不好

我再调查一下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1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22号

开了全体的20%

我们是不是8月8号或者9号去比较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16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s你是迎国庆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17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有理
不像新id
iuv 发表于 2009-7-22 16:39

切 连大美女都不认识拉
表装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3 17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到时候报名者和投票人数严重不符。。。
shenjun1984 发表于 2009-7-23 13:19



怎么看你的头像都看不出爱因斯坦和玛丽莲梦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2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8好去吧!!!
其实在这投票的不具有代表性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1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地方啊? 什么县? 什么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