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gyoko
收起左侧

请大家进来给个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1 22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,把你榨油条这门手艺也传授给俺吧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扎晃的还有完没完了[.E03BC43.][.6D484A04.]
我也要去扎晃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2 00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。。自己投了2号却发现那天去不了。。
shenjun1984 发表于 2009-7-21 23:32


你哪天能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9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版,咱们这学生的比例大,8月的头一周的话,估计要交报告啊考试的还有些收尾工作,太早的话想报名但是被功课绊住的人可能会有好些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9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大部分人来讲中旬左右好些,但那时候有知名水车要回国了,矛盾矛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9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于两个要回国的水母,偶只好大义灭亲拉挖哈哈哈[.9AD474D2.]
要不咱们水母军团提前搞活动?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21 18:07


你还真的要把我卖了啊。55555555555
8号回去  所以估计去不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9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几个回国水母在国内期待大家的照片[.AF0FBC71]
话说表情里的猴子没有了……我还挺喜欢用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11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等着去玩了,,,,嘿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15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5,6号満開、今年比較冷、中旬可能会満開吧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16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有理
不像新i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