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楚留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《注;没素质的别进。口碑差的请绕道。》谢谢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   ~~小弟我挺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能盖这样的房,在日本奋斗都有目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9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2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哦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23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哦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01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1_364:}好大的房子啊!
羡慕~~
要是我家有这么一栋楼,装修一下,我父母每个月收收租金也有好几万RMB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07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的兄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17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错。呵呵。福建人都很努力。很佩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