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kkix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旅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0 21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 哪张是合成的??我怎么不知道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生活,想拍个照,还有麻烦别人
真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01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个性的女生,我喜欢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02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的生活没有那么容易吧,我们大家都是一个人,在日本的同胞们都习惯了一个人,都习惯了这个城市,都习惯了这种生活,但是你们真的开心么?!几十年过去以后,等到我们都白发苍苍,老的要人搀扶的时候,到那个时候也许我们才能真正明白到底生活是什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10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和照片都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10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恋是一种催生剂。

表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7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刻把戴佩妮的这首歌掉出来听一下 很久没听了还是很熟悉的感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7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见章鱼小丸子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17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944.]那么多地方都去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21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张跳起来的很有拍CM的感觉。
不过。伦敦眼那张的拍摄手法就不敢恭维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