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kkix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旅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9 22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戴佩妮的时候特别喜欢这首歌。
当时也想,像歌里唱的这样过也挺不错的

没想到楼主居然都成了现实。厉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曾想,一个人走走停停,,看沿途风景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戴佩妮的歌,真的都是一個人去的?我怎麼就沒有這種勇氣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能看得出来你很有个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0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的孤单,孤单的一个人---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4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。。不错哈。。。
一个人的旅行啊。。。。
还需要些勇气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8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一个人久了就成一种病了.! 我就是个列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09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11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的时候美女的自拍是个问题。
一个人的旅行,很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20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好象合成的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