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承认,我很不专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2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鹤 于 2009-7-21 23:28 编辑
顶  LZ...    不过看这些咖啡罐 时间基本是近两年的...   以前还有好多经典的设计图案..   来日本十多年的过程中.  有许多还可以记得..
希望LZ继续努力..    不错..不错..      
   上面一些人的回复 不用答理他们 ...
至尊 发表于 2009-7-21 16:27


恩,是的,我是最近才开始喝咖啡的,看来你对罐咖啡很熟悉
我小时候没习惯喝咖啡
谢谢支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23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题目 我以为你又有新的爱好啦 不要你的小 小小老婆啦  [.AAFBA65.]  你到底选啦什莫色呀?
mikann 发表于 2009-7-21 12:17


哦,羽毛吗?
レインボー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23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必喝咖啡的人进来赞一个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23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コーヒー中毒     不怕胖 的。厉害。
ryanlin 发表于 2009-7-21 14:06


没有中毒啦
喝咖啡会胖的?第一次听说
黑咖啡就不会了应该,糖很少或者没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1 23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挺漂亮的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0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~~~~不用怀疑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3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省的铺壁纸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3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长虫子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3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09-7-22 03:31 编辑
恩,是的,我是最近才开始喝咖啡的,看来你对罐咖啡很熟悉
我小时候没习惯喝咖啡
谢谢支持~
小鹤 发表于 21/7/2009 23:26

   天天都喝.. 在外面不得已  要喝罐装咖啡..  味道也不差.. 在味道之上最重要的是能得到短暂的暇意   早就注意了日本的咖啡罐.. 其实 有很多朋友也早就注意了..有很多咖啡罐的创意..非常好..能够表达商品的同时 还能把感觉给抒发出来.. 而且还有一些咖啡罐..图案做出来的象一部故事要开始的感觉..  艺术就产生在每天的生活当中..
  以前就有过这个想法 收集这些罐装咖啡.但是没有那个条件去做. .今天看到你的..  十分支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03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品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