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 LZ... 不过看这些咖啡罐 时间基本是近两年的... 以前还有好多经典的设计图案.. 来日本十多年的过程中. 有许多还可以记得.. 希望LZ继续努力.. 不错..不错.. 上面一些人的回复 不用答理他们 ... 至尊 发表于 2009-7-21 16:27
使用道具 举报
看题目 我以为你又有新的爱好啦 不要你的小 小小老婆啦 [.AAFBA65.] 你到底选啦什莫色呀? mikann 发表于 2009-7-21 12:17
コーヒー中毒 不怕胖 的。厉害。 ryanlin 发表于 2009-7-21 14:06
恩,是的,我是最近才开始喝咖啡的,看来你对罐咖啡很熟悉 我小时候没习惯喝咖啡 谢谢支持~ 小鹤 发表于 21/7/2009 23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