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承认,我很不专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8 1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没有我经常喝的!
伤心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9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没有我经常喝的!
伤心……
エンゼル 发表于 2009-7-28 12:09


印象中,我有一个牌子的还没喝过
W的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21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概只喝過當中十種........暫時最喜歡星巴克的ラ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2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概只喝過當中十種........暫時最喜歡星巴克的ラテ
vickey 发表于 2009-7-28 21:52


おいおい~不要这么奢侈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07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啦 这莫多 还说别人奢侈呀  我可以搜集饮料罐啦 非常喜欢新商品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08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一天也要喝3瓶以上的咖啡,看来我应该邮寄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09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 亮 [..2007521150461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5 16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9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一天也要喝3瓶以上的咖啡,看来我应该邮寄给你。
Мr⑦かく强 发表于 2009-8-4 08:48


咖啡每天喝太多不太好
2瓶就够了,不然真的会成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9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啦 这莫多 还说别人奢侈呀  我可以搜集饮料罐啦 非常喜欢新商品[.AF61.]
mikann 发表于 2009-8-4 07:30


我没有特别喜欢喝星巴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