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竟然没有我经常喝的! 伤心…… エンゼル 发表于 2009-7-28 12:09
我大概只喝過當中十種........暫時最喜歡星巴克的ラテ vickey 发表于 2009-7-28 21:52
我现在一天也要喝3瓶以上的咖啡,看来我应该邮寄给你。 Мr⑦かく强 发表于 2009-8-4 08:48
喝啦 这莫多 还说别人奢侈呀 我可以搜集饮料罐啦 非常喜欢新商品[.AF61.] mikann 发表于 2009-8-4 07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