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承认,我很不专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4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什么感受,我还是最喜欢boss的彩虹
gemsbok 发表于 2009-10-4 11:46


彩虹味道不错啊,就是糖多了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样咖啡,你没喝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比较需要它,最近又发现它作用不够了,所以比赛的时候都喝红牛了
小鹤 发表于 2009-10-3 21:54

比赛如何阿???????  
啥时候能得第一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02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喝左下角的那个、又奶又甜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5 12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赛如何阿???????  
啥时候能得第一呢??
消失的左边 发表于 2009-10-4 23:49


哦,六大的2年级生战,我们垫底……
拿到第一时会给告诉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6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比你还要不专一,我干脆见底了就甩掉,连留个照片做个纪念都省了,没心没肺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7 00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8 02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一口气把这些全喝了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08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一种口味最好的吧  只要不苦的阿
staywithme 发表于 2009-10-7 00:43


除了黑色瓶子的黑咖啡,其他都还好吧
如果你喜欢喝甜点的话,boss的カフェオレ还不错
エスプレッソ不是太好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08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一口气把这些全喝了嘛?
释放思念 发表于 2009-10-8 02:33


不能,我做不到那么浪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