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这么爱喝咖啡阿..... 消失的左边 发表于 2009-9-30 12:39
使用道具 举报
把他们粘墙上吧 看着挺费时间摆的。。。 Crys 发表于 2009-10-2 18:09
吖...我今天刚想对那个一直喝贩卖机里咖啡的朋友说 你把罐子收集起来吧 今天就看到这个帖子.. cndywang 发表于 2009-10-2 19:52
你很不专一早有耳闻拉…… 哈哈…… 不过这些咖啡真的很帅也…… 阿卜拉阿卜拉 发表于 2009-9-14 23:50
对,这也是不专一的表现。。。 且听风吟--- 发表于 2009-10-4 01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