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ぶぶ妹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作业帖--大盘鸡,凉皮,上菜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8 13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0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つか食べさせてく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 18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つか食べさせてくれ
hcjgz 发表于 2009-10-1 20:16

いい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17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介绍下做法!看得我饿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08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皮普通的薄力就行,成功过。凉粉才是绿豆淀粉吧?
LZ的菜做的真漂亮,后面是彩色拉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