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ぶぶ妹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作业帖--大盘鸡,凉皮,上菜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8 23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盘鸡咋做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9 0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盘鸡咋做地
苏明媚 发表于 2009-7-18 23:51

[【食谱荟萃】] GUESS的---------『分享-----大盘鸡』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40147&extra=page%3D2%26amp%3Bfilter%3Dtype%26amp%3Btypeid%3D176
我也是刚刚学会的,只是照搬过来,卖相还可以,味道就不晓得了,
有机会想去新疆尝尝正宗的。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9 14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凉皮用的是什么面粉。。 我尝试用强力粉 完全失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9 18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凉皮不是用红薯粉?怎么会用面粉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9 21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4# jiuweifox
起码要用淀粉吧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13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ぶぶ妹是bubu的妹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23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下载来的图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21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凉皮用的是什么面粉。。 我尝试用强力粉 完全失败
jiuweifox 发表于 2009-7-19 14:26

没有绿豆淀粉,只好用土豆淀粉代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1 2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ぶぶ妹是bubu的妹妹吗?
haomao78 发表于 2009-7-20 13:54

不好意思,不是的,只是名字比较相近。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2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凉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