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好,等淡菜季节到了再试试,可惜的是一般的超市买不到特肥美的 ps.你小时候应该也经常喝淡菜排骨汤之类的吧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-7-13 02:02
不知道了吧,澳洲冬天也不下雪,,,,全澳洲就一个破雪山可以滑雪 不过有时候划着划着就变草地了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-7-13 02:03
:P顺便问一下,,,有没有喜欢煲粥的 月之魅 发表于 2009-7-13 11:11
我喜欢。。。。。煲干贝粥,鱼片粥,皮蛋瘦肉粥。。 菩提 发表于 2009-7-13 11:51
迟来地聚会,,这个聚会拖了一年 0度小贝 发表于 2009-7-13 16:47
估计你就希望人家MM被呛着,你好做CPR或者拍拍胸啊背啊的什么的缓解方式。。 菩提 发表于 2009-7-13 00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