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,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,集合地点时间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3 11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号不行。这2个月会很忙,而且很操心。

下次有机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等淡菜季节到了再试试,可惜的是一般的超市买不到特肥美的

ps.你小时候应该也经常喝淡菜排骨汤之类的吧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-7-13 02:02


我们那里煮淡菜不放排骨。。一般就是清水煮,煮好后的汤头就是上汤很鲜的。然后可以加入其它瓜类(我喜欢冬瓜,葫芦瓜等)煲成汤。

那个番茄酱的做法是西式的。偶尔换换口味。。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1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了吧,澳洲冬天也不下雪,,,,全澳洲就一个破雪山可以滑雪
不过有时候划着划着就变草地了
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-7-13 02:03


不止一个。。。墨尔本那边还有。。不过大的就一个。。不过据说今年的雪还不错。。挺粉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:P顺便问一下,,,有没有喜欢煲粥的
月之魅 发表于 2009-7-13 11:11


我喜欢。。。。。煲干贝粥,鱼片粥,皮蛋瘦肉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3 12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6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来地聚会,,这个聚会拖了一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6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现场去观摩么?
主要是想去看看感闻的大美女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7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。。。。。煲干贝粥,鱼片粥,皮蛋瘦肉粥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13 11:51


呵呵

我会做,,,哈哈

不过费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7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来地聚会,,这个聚会拖了一年
0度小贝 发表于 2009-7-13 16:47


神婆,赶紧飞回来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7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你就希望人家MM被呛着,你好做CPR或者拍拍胸啊背啊的什么的缓解方式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13 00:49


做CPR,这个我最专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