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,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,集合地点时间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3 09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-7-13 10:02 编辑
各位加油哦——
祝成功
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-7-13 09:43

带着老人家来玩吧
多难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0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加油哦——
祝成功
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-7-13 09:43


你的甜品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着老人家来玩吧
多难得呀
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09-7-13 09:53


老人家差不多正好那个时间回国[.65F9]
预定25或26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甜品[.1B0CB7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7-13 10:01


哈哈,来给你块布,把哈喇子擦擦[.02C235428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甜品[.1B0CB7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7-13 10:01


王队,,怎么看了看报名的没我呢?

强烈要求报名。。。。

不能忽视新人的存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:P顺便问一下,,,有没有喜欢煲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目前状况女多男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会炒鸡蛋的飘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目前状况女多男少
youyou 发表于 2009-7-13 10:29


真得哇?

看来敢闻美女多。。。。*虽然我没见过地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1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煮猪蹄是我父亲亲传,千古一绝,猪皮入口可滑,美味可口。不过几分钟之内是不可能做的了。

大概需要烧毛,旺火半小时,小火5个小时,绝无人工色素。 煮好后,放置10小时,入味。不过不知道有几个人爱吃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