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东日本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8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年了,不犯法滴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8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年了,不犯法滴[.9AD474D2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13 19:37


来来。。说说看是属啥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8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姐,你挑白梨呢呀[.785BF7E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13 19:36


嗯。。我喜欢吃水灵灵的丰水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8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。。说说看是属啥的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13 18:38


这个需要你上照片才行哦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8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?
man多了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7-13 18:54


大姐,你想象是啥样的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8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放学回家~终于看到照片了。。。

高大威猛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9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-7-13 19:25 编辑
想象中没有这么高大威猛啊
20代前半是指小于25岁吗?

谁让你说梨的?我现在好想吃梨啊........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7-13 19:02


我不是说了,我180嘛[.F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9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放学回家~终于看到照片了。。。

高大威猛阿~~
芝姬翼 发表于 2009-7-13 18:59


吓到了么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19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锅一个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锅一个哈
feifeidao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3


什么是假象?

这就是假象!

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