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-250 试了吗? 应该不错。 zhao 发表于 2009-7-11 00:03
使用道具 举报
想要那个焦段,不如试试适马小黑.一样是F2.8,价钱上便宜大了. 人面兽心 发表于 2009-7-11 17:19
基本上不用试了,直接PASS 准备玩手动头吧,亲娘咧 DA*1650,准备单出了,有意思的哥们跟帖留言,价格7W,送个肯高77MM PRO 1D 跟新完毕 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7-11 12:39
兄台上海人?亲娘咧 什么什么意思? zhao 发表于 2009-7-11 18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