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eng8feng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P入N,K200D+DA*16-5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12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0-250 试了吗?
应该不错。
zhao 发表于 2009-7-11 00:03



基本上不用试了,直接PASS

准备玩手动头吧,亲娘咧

DA*1650,准备单出了,有意思的哥们跟帖留言,价格7W,送个肯高77MM PRO 1D

跟新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7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那个焦段,不如试试适马小黑.一样是F2.8,价钱上便宜大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8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18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那个焦段,不如试试适马小黑.一样是F2.8,价钱上便宜大了.
人面兽心 发表于 2009-7-11 17:19



说实话,不太中意副厂,跑焦很麻烦的,K200没有工程模式目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8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不用试了,直接PASS

准备玩手动头吧,亲娘咧

DA*1650,准备单出了,有意思的哥们跟帖留言,价格7W,送个肯高77MM PRO 1D

跟新完毕
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7-11 12:39


兄台上海人?亲娘咧 什么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18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台上海人?亲娘咧 什么什么意思?
zhao 发表于 2009-7-11 18:22


呵呵,那是山东话,估计你8成没看过《武林外传》吧,特喜欢里面的老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