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36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P入N,K200D+DA*16-5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6 22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12 18:34 编辑

K200D,快门4300,全套配件,08年7月日本购买,有发票及保卡,无外包装盒,搬家扔掉了
DA*16-50,原配前后盖及遮光罩及镜头袋,外包装盒搬家扔掉

对了,还有一个18-55二代套头,原配前后盖及罩子

成色,全部9新以上,无外伤及暗病,面交可见。需要的话,我在拍点实物照片

出售为主,或者换器材,佳能就算了,还是中意尼康,D300、70-200F2.8均可,价格具体商议

价格:10W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6 22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两张代表作,代表的是镜头,不是俺这个新手
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6 22:58 编辑

很久没关注行情,价格是我看了国内几个二手价格估算的,应该是比这边便宜的。

痛快的哥们,价格继续聊聊,想快进快出,急性子,呵呵,着急下月拍点片子用

80-200小钢炮也可以交换
IMGP2870.jpg
IMGP292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20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头没有微距,可惜
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9 20:16 编辑

自己顶一下
IMGP2693.jpg
122108_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2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300是比这机器强,但画质没有质的提升。
还有现在是花5万就买最新的双头套的时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08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8 08:05 编辑
d300是比这机器强,但画质没有质的提升。
还有现在是花5万就买最新的双头套的时代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7-7 20:46


主要是考虑尼康对焦果断迅速,拍运动人物比较合适

另外,冲着XZP想进尼康
IMGP2769.jpg
IMGP368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1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0-200排座次的话貌似35-100/F2  70-200G  XZP  XB  XH A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1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*16-50,单卖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1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1212
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12 16:13 编辑
70-200排座次的话貌似35-100/F2  70-200G  XZP  XB  XH A001
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8 10:17



A001的排名这么高???锐度都说不错,但对焦相对慢点,不适合抓怕和运动物体

XZP是真的把俺迷倒了

版主推荐下这边哪里卖尼康价格实惠点,是官网还是商场里??有没有比较放心的二手店铺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19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机器其实还凑合,ISO400可以用用,呵呵
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7-12 18:32 编辑

[localimg=180,144]1[/localimg]

DA*16-50,单卖多少?
fieldice 发表于 2009-7-8 12:41



不清楚,想打包,能痛快点

有意思的话,你说个价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20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001的排名这么高???锐度都说不错,但对焦相对慢点,不适合抓怕和运动物体

XZP是真的把俺迷倒了

版主推荐下这边哪里卖尼康价格实惠点,是官网还是商场里??有没有比较放心的二手店铺??
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7-8 19:52

貌似您看反了,性能排名垫底儿的是a001
对于穷人来说,在yahoo上买镜头大概是最便宜的,或者去中野fujiyacamera去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