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d300是比这机器强,但画质没有质的提升。 还有现在是花5万就买最新的双头套的时代。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7-7 20:46
70-200排座次的话貌似35-100/F2 70-200G XZP XB XH A001 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8 10:17
DA*16-50,单卖多少? fieldice 发表于 2009-7-8 12:41
A001的排名这么高???锐度都说不错,但对焦相对慢点,不适合抓怕和运动物体 XZP是真的把俺迷倒了 版主推荐下这边哪里卖尼康价格实惠点,是官网还是商场里??有没有比较放心的二手店铺?? 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7-8 19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