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unagoy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雨日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7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-7-2 18:04 编辑

我觉得楼主的照片不是单纯地玩弄技巧,而是反映了一种对真实世界的美的感受。启发我们去发现和感受周围的世界。楼主的美的世界,离我们很近,有一种亲切感。沉甸甸的,很有质感,呼之欲出,而不是虚无缥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8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1,2张能看出是雨中行。
第一组照得太小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9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1,2张能看出是雨中行。
第一组照得太小气
terryty 发表于 2009-7-2 18:42

嗯,说的是,我也觉得照片和题目有点不太符合。
只是一路走在雨中一路拍,回头再考虑一下。谢谢指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还是一成不变的清新颜色,真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0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觉得是女生拍的,
很细腻。。。 不单指的是片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2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dami888、当里格当、月影残!
习惯了就容易形成统一的格调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20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14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henpiaoliang,尤其是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5 20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两位的欣赏!
很开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22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etteronly 于 2009-7-6 22:22 编辑

相机不怕受潮吗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