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57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雨日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4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09-7-2 19:21 编辑

这两天连连下雨,有点压抑啊。
今天打着伞,拿着相机出门了。
中途下起暴雨来,第一次体验雨中摄影,蛮好玩的。

早上出门我家孩子说,下雨真好玩!
哈哈,我也体会了一次,下雨真好玩!

1


2


3
  

4


5


6
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4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09-7-2 15:05 编辑

8 想拍荷花,但还没开。




9




10


11



12 静谧
   

13 等候


14 庙前插花


15 古木参天



16 绿野仙踪


17雨中寺庙
P1050283.jpg

18 帰り


19一户人家门口的看板上,贴着的大概是主人自己拍的作品吧。


20 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4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!!很有质感!能够感觉到被摄体的气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5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!!很有质感!能够感觉到被摄体的气息!!
Huazhen 发表于 2009-7-2 14:58

谢谢欣赏!

原来下雨天去拍还有很多惊奇的发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喜欢雨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啊

感受到了雨中的宁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5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啊

感受到了雨中的宁静
哈哈陈 发表于 2009-7-2 15:04

谢谢欣赏!

嗯,一个同学叫我去拍雨季的片子,说要感受一下雨中的宁静。
算是交作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噢,雨天出好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5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噢,雨天出好片啊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7-2 15:09

不敢当,还经不起推敲啊。
没有支点,拍得很仓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7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,欣赏了,学习了。有启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