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锦瑟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黑芝麻豆腐 +煎饺+ 塔菜炒口蘑+ 炒虾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5 18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你哪个黑芝麻豆腐是自己做的吗?做的太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9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你哪个黑芝麻豆腐是自己做的吗?做的太好了。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0


你还有楼上的各位

那个黑芝麻豆腐是在家附近的伊势丹买来的,我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自己做啦

让你们失望了,我顶多会做个豆腐脑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0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塔菜炒蘑菇,炒虾球 好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0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好吃,能不能给点饭吃吃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1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看见两张照片,还有一张是大米饭的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看见两张照片,还有一张是大米饭的[.4AF0B]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6


你刷新一下看可以看到不?

p.s. 你这几天怎么没有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2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刷新一下看可以看到不?

p.s. 你这几天怎么没有来啊?
锦瑟 发表于 25-6-2009 22:00

现在可以了,貌似最近看图有点儿费劲儿~

P.S.半年度了,最近特忙。。。还经常晚上开会,几乎回家都直接睡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了,貌似最近看图有点儿费劲儿~

P.S.半年度了,最近特忙。。。还经常晚上开会,几乎回家都直接睡了~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4


最近看图是挺费劲的

我经常都是刷两遍甚至更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9# 锦瑟
上个周末好像很难上来,现在好不容易可以上了又感觉页面老有错误。
不知道是改版了还是怎么回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1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球炒得看起来很好吃,很有食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