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30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黑芝麻豆腐 +煎饺+ 塔菜炒口蘑+ 炒虾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4 22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刚才阿,就在几秒钟之前阿,俺辛辛苦苦写了一大堆,照片也都编辑好了,一个“发新话题”就全都不见了
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觉得自己这几天很乖,连着三天老老实实做饭,嘻嘻

上菜了,都是我和老公爱吃的,大家看吧
ごま冷奴.JPG
焼き餃子.JPG
塔菜炒口蘑.JPG
炒虾球.JPG
我俩的饭饭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2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3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虾球看起来好有食欲,o(∩_∩)o...
海鲜我的最爱。塔菜日文是什么啊?
没买过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3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芝麻豆腐怎么做的啊 感觉好好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能去lz家蹭饭吃呢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08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很乖很乖
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0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虾球看起来好有食欲,o(∩_∩)o...
海鲜我的最爱。塔菜日文是什么啊?
没买过呀
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2


塔菜我以前在国内也很少吃,来日本才见到好多卖的,现在回国也能看到市场上有卖了

好像上海人经常吃这个

日文就叫ターサイ,样子有点像朵大花儿

你看看我找来的这个塔菜图片你看得到不?
塔菜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看形状还以为是小松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3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过但是没买过,因为不知道怎么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6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死了。。。黑芝麻豆腐的做法能给个连接或者帮我写一下吗?很喜欢呢。。。每次去东方见闻录都要点的。。

谢谢美女斑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