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楼上的几位,50/14的头我有,70-300的头我也有,18-135的头要送给我老爸,所以准备再进一个头,目前有点看好16-85的头,不知怎么样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6-26 01:28
6万多买这个头还不如把手上的相机卖了,买个2手5d玩玩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8
我也想要个85 1.2 在人像方面还是很奇效的 。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6-26 13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