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尼康的镜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5 23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幅是趋势,要是考虑全幅的话,还是第三个便宜实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0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几位,50/14的头我有,70-300的头我也有,18-135的头要送给我老爸,所以准备再进一个头,目前有点看好16-85的头,不知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09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几位,50/14的头我有,70-300的头我也有,18-135的头要送给我老爸,所以准备再进一个头,目前有点看好16-85的头,不知怎么样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6-26 01:28


6万多买这个头还不如把手上的相机卖了,买个2手5d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13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万多买这个头还不如把手上的相机卖了,买个2手5d玩玩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8
本人的家庭是尼康的忠实用户,呵呵,对佳能的机器不是很了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个85 1.2 在人像方面还是很奇效的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4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个85 1.2 在人像方面还是很奇效的 。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6-26 13:48


还是换机身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16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个头就这么难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21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看我的AF 24-85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21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4-85 用过几个月 那个头被评价为焦外比焦内锐的镜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21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F-S DX NIKKOR 16-85mm F3.5-5.6G ED VR
别的不知道,我用的是D300加这个头,防抖,成像的画质也不错。DX的机身推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