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收个双肩包包。。上图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5 15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个,O(∩_∩)O~,为了春游买的
就背了一次,是紫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6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个,O(∩_∩)O~,为了春游买的
就背了一次,是紫色的
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6-25 15:53


可以给上个PP看看不?  呵呵   想要个圆圆的那种  不要带图案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6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zuno得圆筒的可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6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zuno得圆筒的可以么?
littlebeastml 发表于 2009-6-25 16:04


那 种运动型的就不考虑了 呵呵  谢谢MM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5 20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邮寄了.................明天代妹妹付款....
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1



谢谢妞妈啦。。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2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包上图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