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58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收个双肩包包。。上图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12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ittyshmily 于 2009-6-30 12:48 编辑

黑色包包8_调整大小.JPG 最近喜欢上了双肩包包。。  有的mm请联系我哈。。
最好是宽的肩带 不要黑色的 ,因为自己刚买了个黑色的 赫赫。。
期待啦。。


就是想要个这样的双肩包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23 12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帖子有  不过不是很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20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心理价位是多少米娅?,,,我倒是有一个,,怕你嫌贵,,,不过是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帖子有  不过不是很新啦
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6-23 12:21


等我去看看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我有,双肩包的。。霹雳mm那儿转来的。。。等会儿上照片哦。。。
憧憧虫 发表于 2009-6-23 16:21


等着照片呢   呵呵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心理价位是多少米娅?,,,我倒是有一个,,怕你嫌贵,,,不过是皮的。
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6-23 20:14


要是很贵的话就算了吧。。
我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。。  估计也就背几次就不喜欢了 呵呵
还是谢谢MM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发好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阿,,,,,,,,,,,,,,MM有没有饭兜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5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i61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tt254/WHL521/IMG_4809.jpg图发好啦~~~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5



谢谢MM  这个好可爱啊。。
就是我想用来上学背背什么的   感觉这个不怎么大  想要个大点的  宽肩带的 呵呵。。
实在是求不着了 再联系MM哈 呵呵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