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n.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嫁的日子过了~~不强求,不逃避~~~~~~放这随缘吧~~~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len是莲啊  好听
影子19830812 发表于 2009-6-24 13:04


是影子阿,换头像了查点没认出来。。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len.jp  

我可没给任何人发过东西,就是在一个qq群里听说的东京版芙蓉出现了,就来看一眼。
feel 发表于 2009-6-24 13:17


原来是八卦阿,那随便好了。。。。慢慢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~~~~~~~

派生到这里了。。。。
xinka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3


还请xinKA大法师多多关照~~~~~~~好运的话给我点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家估计都得考虑考虑呢哇,大多数人闪不起啊!
不过要是不结婚的话,估计有很多人想去的,毕竟离婚也挺麻烦的
huabao2008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4



所以说,啥都看缘分嘛~~~~~~~

同学船婚纱了,有孩子~~~~~~~

我一瞅我不速度点,估计开飞机都落后阿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支持一下老乡~~~
alpha_xp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9


谢谢老乡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强大...
Agony.long 发表于 2009-6-24 13:43


hoho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紧赶慢赶,可赶在6月末,闪了!
天堂 发表于 2009-6-24 14:20


就这么几天了……

慢慢来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祝好运!
老大不小 发表于 2009-6-24 14:41


谢谢滴……

忙去了,有时间回来换个照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6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,,,,,,,,
len又复出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6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爱情故事?
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