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6-23 02:21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谈过几个,对爱情没什么憧憬了
害怕结婚这个词,一谈婚论嫁,就跟经济基础有关系
这年头,20多岁的男人,要是爹妈不贪污,有几个有经济基础的
所以,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的好
你也不要那么着急结婚,找错了男人,才是一辈 ...
bigmark2000 发表于 2009-6-23 02:18 
所以我说对了才闪啊。。。。。不对打死我也不闪。。享受恋爱挺好的,不过我怕麻烦,我不爱谈恋爱。。
经济基础要看,但是也不是绝对的,别穷的吃不上饭,想干点啥都干不了就的了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