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n.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嫁的日子过了~~不强求,不逃避~~~~~~放这随缘吧~~~`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02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,加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02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,加油哦
耗子爱小敏儿 发表于 2009-6-23 02:17


谢谢阿。。。。。。6月没几天了。。坚持一下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02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结婚了?

咋都害怕结婚呢。。

看来日本真没我要的阿。。
len.jp 发表于 2009-6-23 02:10


谈过几个,对爱情没什么憧憬了
害怕结婚这个词,一谈婚论嫁,就跟经济基础有关系
这年头,20多岁的男人,要是爹妈不贪污,有几个有经济基础的
所以,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的好
你也不要那么着急结婚,找错了男人,才是一辈子受苦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02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过几个,对爱情没什么憧憬了
害怕结婚这个词,一谈婚论嫁,就跟经济基础有关系
这年头,20多岁的男人,要是爹妈不贪污,有几个有经济基础的
所以,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的好
你也不要那么着急结婚,找错了男人,才是一辈 ...
bigmark2000 发表于 2009-6-23 02:18


所以我说对了才闪啊。。。。。不对打死我也不闪。。享受恋爱挺好的,不过我怕麻烦,我不爱谈恋爱。。

经济基础要看,但是也不是绝对的,别穷的吃不上饭,想干点啥都干不了就的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09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挺漂亮的~~
找男朋友应该没有问题 闪婚的话 有点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09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個男人什麽都不缺就缺個媳婦...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0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希望你能尽快闪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没有找到啊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2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可惜我穿西服不帅…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3 1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