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3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借个地方招兵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9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39# 一浪123


欢迎.可以来..小春户外活动版里找我们.我们几乎每周都有活动..本周也有.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9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, 挺酷的, 可是就是不知道流程是什么样子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0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3# 楚留情  

枪的话,你可以用AK47正宗匪用.大约两万到三万.之后就是鞋也服装.一共有六七万的装备就够了.场地费一般三千一天.车费两千...

很爽袄~~~~~
328 发表于 2009-6-24 20:10
我倒  十来万装备是一次性的 还是永久性的??随便问一句家伙可以带到电车站里面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0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 想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1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帅  好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05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05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43# 楚留情

这么多钱当然只是首次而已..之后的话..如果在不添加装备的情况下...每次五千左右就可以在场地玩一天..但是..BB弹等消耗品是需要一直补充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05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4# yjnrlove

欢迎来我们版里...
http://www.xiaochun.jp/bbs/viewthread.php?tid=8768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