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3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借个地方招兵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16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拉登 一定找你们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6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7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楚留情

拉灯你是当不上了.但是你可以来找我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8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来几张照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22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串:)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枪支是自己带的还是租的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1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しゃれだ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1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23# 328 我要的家伙比较难找吧 火箭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4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6# 阿坤

本队装备均为己有..

http://www.xiaochun.jp/bbs/viewthread.php?tid=8768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4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 楚留情

这个可以有...RPG不一定有M203好用.哈哈.

来玩一次就知道多爽了..我可以帮你弄成阿拉伯装备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