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1-14 16:55 我也要算算我做了多少菜
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上树 发表于 2011-1-26 12:42 斑竹,那個啥 我這麼歡迎你, 啥時候到我那裏踩一下啊?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1-26 13:26 居然到我的地方来拉客
蚂蚁上树 发表于 2011-1-26 13:59 拉客,好难听。。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1-26 14:29 拉拢客人
蚂蚁上树 发表于 2011-1-26 15:25 那不还是拉客嗎 你要说我套磁儿,我还能接受,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-1-26 15:40 拉拢客人--拉人 套磁儿是北京话吧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1-26 20:13 你都长嘴了我就去去。之前想进去来着怕没人类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