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lan25
收起左侧

有感于中国政府阻止华人入境一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9 17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“还没到那种程度”?

什么程度?中国在这60年内,哪一方面的苦难没有吃到人类社会的极致?现在的程度已经比晚清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之所以没有爆发,完全是因为高压控制,和现代军事进步导致的平民与暴力机关之间武力的差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智不够成熟,写这类文章,只会让人觉得可笑
cyster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5

我是不成熟的,但毕竟我是主流的想法。
你们看不惯这看不惯那,只会叫骂,有用吗?你们能改变什么?
倒是我为你们感到可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也跟我一样习惯用屁股思考。
我问你,当年GCD成立的时候,要国民党批准了吗?
我说的建党是造反的意思,GCD这不好那不好,造反呀,推翻他呀,没事总跟外国扯什么犊子?
你们扯犊子是在为了改善人民生活吗 ...
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5

共党当初就是最大的卖国组织和反华势力。
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是反华势力的衷心走狗。
它的成立根本就不是中国民众的自发诉求,而是俄国人派了特务,带着卢布在上海组的党。中共一大的经费,完全由俄国人提供,而且充裕到可以用来顺便旅行结婚的程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革命党军费还是日本给提供的呢
车这些干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“还没到那种程度”?

什么程度?中国在这60年内,哪一方面的苦难没有吃到人类社会的极致?现在的程度已经比晚清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之所以没有爆发,完全是因为高压控制,和现代军事进步导致的平民与暴力机 ...
CIA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6

反正你们这帮轮轮是掀不起什么大浪来的,你们越对社会不满,心里就越畸形,
所以呀,你们还是祈祷中国再出现一个伟人吧。
还有,即使改变不了现实,也不能卖国丧失尊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革命党军费还是日本给提供的呢
车这些干什么
老邢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1

革命党说过效忠日本天皇,革命军是日本军部的一个支部?
革命党在中国被俄国侵略的时候,高喊打倒中国政府,武装保卫日本?
革命党在自己的法币上印上日本天皇的头像?
拿钱,不一定当狗。当狗,则往往拿钱。
你智力正常就给个标准,看看做到什么程度才算正宗走狗,然后我给你补充史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成熟的,但毕竟我是主流的想法。
你们看不惯这看不惯那,只会叫骂,有用吗?你们能改变什么?
倒是我为你们感到可笑。
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8

红卫兵当初也是主流。
沙比制度一向善于大批量的制造沙比,一点儿都不奇怪。
当初的红卫兵以干死自己爹妈为荣,如今的主流不以恐吓老太太为耻——社会还是在进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你们这帮轮轮是掀不起什么大浪来的,你们越对社会不满,心里就越畸形,
所以呀,你们还是祈祷中国再出现一个伟人吧。
还有,即使改变不了现实,也不能卖国丧失尊严。
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2

作为屁民,只能有两条道路可走:
1出卖良心甘作权贵走狗;
2争取本属于自己的权利和尊严。
屁民,既没有秘密割让国土的权利,也没有出卖国有资产的权利,更没有转移资产到国外把子女都变成外国人的能力,怎么能卖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高高在上喝血吃肉的人,一群可以秘密划定国境的人,一群可以随意处置国有资产的人,一群主要资产和直系亲属都在国外的人,
指责,
一群被迫流亡国外,用自己的声音追求宪法早已注明的权利的人,
卖国?

真是一个无耻加沙比的国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不能进步,是因为一些人总是不开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