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心智不够成熟,写这类文章,只会让人觉得可笑 cyster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5
看来你也跟我一样习惯用屁股思考。 我问你,当年GCD成立的时候,要国民党批准了吗? 我说的建党是造反的意思,GCD这不好那不好,造反呀,推翻他呀,没事总跟外国扯什么犊子? 你们扯犊子是在为了改善人民生活吗 ... 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5
什么叫“还没到那种程度”? 什么程度?中国在这60年内,哪一方面的苦难没有吃到人类社会的极致?现在的程度已经比晚清有过之而无不及。 之所以没有爆发,完全是因为高压控制,和现代军事进步导致的平民与暴力机 ... CIA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6
革命党军费还是日本给提供的呢 车这些干什么 老邢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1
我是不成熟的,但毕竟我是主流的想法。 你们看不惯这看不惯那,只会叫骂,有用吗?你们能改变什么? 倒是我为你们感到可笑。 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8
反正你们这帮轮轮是掀不起什么大浪来的,你们越对社会不满,心里就越畸形, 所以呀,你们还是祈祷中国再出现一个伟人吧。 还有,即使改变不了现实,也不能卖国丧失尊严。 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