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627|回复: 145
收起左侧

有感于中国政府阻止华人入境一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9 15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针对那个中国政府阻止华人入境的帖子,很多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,包括那些恬不知耻的轮轮们。
记得我第一次去入管更新签证的时候,门口那些小丑们向我唠叨个没完,开始还不知道他们说啥,等我明白过来,我立刻狠狠地冲那娘们喊了一声:“滚,再冲我逼逼,我揍你你信不信?”那娘们立刻从我面前滚开了。
      索性承认自己是个流氓好了,对人家老大娘大呼小叫的,成何体统。
      可惜,这些被他们认为是流氓政府赶出来的宣扬民主自由的“民族精英们”,就这样轻易的臣服于一个小流氓的淫威之下,他们的斗争意识可见一斑。

      那些在国外宣扬家丑的人,我真要怀疑你们的真实目的。你们真的是在宣扬民主和自由吗?你们不是在为金钱利益疲于奔命?或者,不是你们天生的奴性非要国外的主子们给你们认同?
      如果你们真的在为祖国,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,你们成立个党啊?你们创造一个主义啊?你们弘扬一个更加先进的社会制度啊?为什么要在反华势力范围内充当着小丑的角色?对,小丑这个词语最恰当不过了。
      如果你们真能为中国的民生不惜流血流汗,奋斗终生,那么即使你们失败了,牺牲了,后人也会记住你们。现在的你们谁会记住?谁会记住几个小丑的名字吗?也许会有被记住的吧,像秦烩,像汪精卫。
      不要说你们抱紧反华势力的大腿,是因为“独裁政府不跟你们讨论”,“国内政治黑暗”,“小胳膊扭不过大腿”,“斗不过GCD”这些丧气话。听没听说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?难道当年的国民党白色恐怖不黑暗吗?国民政府不是独裁政府吗?难道当年的GCD不渺小吗?如果说现在的GCD腐败黑暗,你敢不承认当年的GCD是为人民服务的吗?是,当年的GCD也被当时的政府叫做“G匪”,但是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这是千古的定论。现在的你们连匪都称不上,只能叫做小丑。也许你会豪言壮志的声称,总有一天,你们也会成为王,那我要告诉你,你在吹牛B。得民心者得天下。国外反华势力是为了中国的民生吗?他们处心积虑的,仅仅是想让中国分裂。你们与他们狼狈为奸,知道什么下场吗?当年的国民党再腐败,人民也不会拥戴汪精卫的走狗政权。更何况你们根本发展不到人家汪主席那么大的势力,所以,说你们是小丑,可千万不要不服气呀。
      综上,我并不是在为GCD歌功颂德,我对政治并不感兴趣。我所要强调的是民族认同感。那些在日本的轮轮们,还恬不知耻的承认在日本混得不错,人家拿你们当人吗?你们内心的挣扎,你们自己最清楚。

      对于那个被我假设成“儿子是逆子,被老子逐出家门”的人,我并不是针对你个人,我只是针对你说的“对不让入境不解”做出的比喻,那就是“不让逆子进家门”,除非你痛改前非,不再作恶,不再辱没家门。子不教父之过?那就是父子关系的问题了,这个比喻说明的是为什么不让进家门的问题。

      当然,那些大喊“大日本帝国万岁”,“大东亚共荣万岁”的脑残们,不在我鄙视的范围之内,你们最好连这篇帖子也不要看了,已经脑残了,别再给刺激成脑瘫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6 收起 理由
紫苏叶 + 6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共在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够好,黑影面也多,但他让13亿人吃饱饭,中国人在物质上能享受到的,当然比上不足,但比许多民主国家都要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你这帖子啊,把**共的学员当成了民主精英,这本身就是一个脑残的表现。

至于其他的,根本不值得一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好人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6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llan25 于 2009-6-19 16:22 编辑
就你这帖子啊,把**共的学员当成了民主精英,这本身就是一个脑残的表现。

至于其他的,根本不值得一驳
坚持到底 发表于 2009-6-19 16:07

没看我是加了引号的么?小学老师没教你加引号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轮是**功?他们确实挺可怜啊,天天在入管门口,真替他们感到丢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们真的在为祖国,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,你们成立个党啊?
——就冲这句话,就能看出你有多天真。

又不是没人做过。根据宪法赋予的权利,拉了几个人要组成政党,然后合法的去注册,
公安的人说:组党啊?好啊,把你们的章程和成员名单交上来,备案。
照办。
之后,按照名单,这些人都被抓起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流氓在组党问题上搞阳谋,根据宪法,以个人为单位,参选人大代表总可以吧?

武汉有人尝试,结果宣传用品被没收,禁止自行竞选宣传,不服,把人拘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6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咱不自我宣传,咱天生有人望,本来应该成为人大代表的,就因为咱有良心,漏出了某些民主倾向,结果在初选阶段就被干掉了——
方法很简单,让你和某国企老总一起选,选区选民都是那个厂的职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针对那个中国政府阻止华人入境的帖子,很多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,包括那些恬不知耻的轮轮们。
记得我第一次去入管更新签证的时候,门口那些小丑们向我唠叨个没完,开始还不知道他们说啥,等我明白过来,我立刻狠狠地 ...
allan25 发表于 2009-6-19 15:59


NND 说反话`自己再回去看看~

还真有人比我还认真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