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slov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左垛的好开吗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5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买了,雪佛莱的,都下来不到45万。老公很期待的样子,等着纳车呐。。。
最近迷上吉普了,他打算过几年换捍马,然后是G,然后换LAND ROVER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6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習慣就好,  有的停車場 確實麻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22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开过 进来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 2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0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,就是过收费口的时候要下来,高速的话有ETC没问题.
右转的时候看不见,副驾有人的话可以帮你看,自己开的话,一点一点往前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08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高速有etc就无所谓 而且收费的老头会走出来给你
车高的话超车也不怕视线不好 就是停车场麻烦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0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高速有etc就无所谓 而且收费的老头会走出来给你
车高的话超车也不怕视线不好 就是停车场麻烦些
byubyu 发表于 2009-9-3 08:27

你那个w8 是左舵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2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w8 是左舵的吗
yaxwh 发表于 2009-9-3 09:01

右舵的,前一段变W7的时候,开了一个月的坐舵ASTRO,头一次对立驻的车高限制留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0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高好啊,学习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3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买了吗???
2002年的,,跑了95000km,车在八王子.090-1796-7362
01.jpg
02.jpg
03s.jpg
04.jpg
05.jpg
06.jpg
0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