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20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左垛的好开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8 18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slove 于 2009-6-18 18:18 编辑

老公喜欢上了左垛的吉普,尤其是想买奔驰的g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没开过左垛的,所以说先买个18万的,99年的,走了10万公里的雪佛莱大吉普练手。哪怕开一年也挺值的吧?
大家说说左垛的好开吗?
想听听大家的意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19 03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在停车场高速路麦当劳交过钱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0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一般出门都是我们2个人,所以付钱倒也没问题。超车的时候,我要是没睡觉,我就帮他看着。。。
开开就习惯了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一台是左躲,高速还好,停车场拿卡付钱麻烦死,别的没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0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一台是左躲,高速还好,停车场拿卡付钱麻烦死,别的没啥
tekken 发表于 2009-6-19 10:37


那就好那就好!谢谢团长指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付钱超车不方便,别的也没什么
carroa 发表于 2009-6-19 08:18


超车麻烦吗?没开过左舵的,不过感觉在左边看的比较清楚,另外停车很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2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就是停车场 收费站麻烦

超车可以从左面超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9 15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道路,如果是单车道,前面停着一辆车,就要开到很右边才能看清对向有没有车过来,那样还是挺危险的
carroa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6


恩,确实是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4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啊   确实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