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劝我收手,我也几度想过完全放弃 但是,如果完全放弃了,以前的失败就会永远成为单纯的失败 已经没什么钱了,也可能正因为没钱,才能潜下心总结教训,重新系统学习 我的痛苦经历,有机会也许会整理出来给 ...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-6-19 13:58
使用道具 举报
爆过第一次的话就会爆第二次,时间问题,现在你觉得茅塞顿开,豁然开朗,好像什么都明白了 可是随着持久战的继续,你还是会渐渐失去方向感...如果你有非凡的自制力,那就继续下去, 否则有正事做的话尽早撤离的好, ...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-6-19 15:47
我是新手,各位前辈, 我只是把我觉得可以的写出来啊, 那种建议只是自己的感觉,呵呵 估计大家知道我只有一个月fx经历,说不定都反向操作呢。 cheng98765 发表于 2009-6-19 13:56
你是学生吧。 vrrp 发表于 2009-6-19 19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