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尐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征友。。(酒友 歌友 球友 台球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5 17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回上海吃锅贴和豆腐花了,想坐4号线想去莱富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21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9# 女圭づ女圭  
真是感动的没话说了。我需要得瑟一下~~
尐愛 发表于 2009-7-4 22:53
哈哈
客气啥子。。。。
有时间去东京好好找你打几秆儿。。。
中日本都快没对手了哈哈    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00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给你抬上去。。。下去能行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11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友征得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21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上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2 04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球的对手 70# 尐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2 18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台球话题吧。

下个星期六怎么样?

我经常在龟户这边打。。3个小时只用1000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2 19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不住回LZ....你长的好像一个我认识的女生....||||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2 23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72# virgin69
改天一起回上海吃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2 23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8# GaoZ
好啊。。我龟户老去了。。你去的3小时1000的是哪。。不是自由空间吧。。自由空间老差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