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尐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征友。。(酒友 歌友 球友 台球友)

[复制链接]
KKAA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7-2 01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02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想练习台球 如果不介意的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21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..我帮你顶起来...

上次对不起啊..

我真的病得爬不来..我以为我可以..结果还是败给病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0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1# herbertyang 不知道 兄弟说的是什么的对手。。???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62# KKAA
NEWBEE在葛西临海公园踢球  那里是我们的主场 要是不介意的话 去小春足球版逛一下把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0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想练习台球 如果不介意的话。。。
咔布奇诺 发表于 2009-7-2 02:22

我不介意 楼主有时间 站内给我消息 留个电话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0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..我帮你顶起来...

上次对不起啊..

我真的病得爬不来..我以为我可以..结果还是败给病魔
宝子 发表于 2009-7-3 21:22

小不~~身体好点了??没必要道歉啊。。身体最重要!!!
来日本吃饭机会多的是啊 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19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  小爱 哥们在挺你一下。。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22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9# 女圭づ女圭
真是感动的没话说了。我需要得瑟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14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球 我有兴趣。

下次去的时候CALL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