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5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鞋确实不多,不过仔细看看,还是会有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2 23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0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鸟语 于 2008-4-2 23:50 发表


5980日元,最近爱上复古高帮

还有你说的大须,荣,矢场町,这3个地方卖篮球鞋的,具体位置在哪啊,不会是abc-mart吧

那肯定不是,ABC卖的既贵样子有少,不过还有其他的店。但是要买便宜的好鞋,只能碰机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13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星期刚做了一双NIKEID JUMPER,不过要等3个星期才能到,等到了再上照片吧,以前收藏了好多鞋,现在好多都卖了
2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7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想环游世界 于 2008-4-3 13:19 发表
这个星期刚做了一双NIKEID JUMPER,不过要等3个星期才能到,等到了再上照片吧,以前收藏了好多鞋,现在好多都卖了
好鞋不少啊,你也在名古屋,有机会切磋一下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4 02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4 02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有卡特的啊,呵呵,SHOX的那双感觉很重的说,不过都是好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6 0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6 03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DADA的韦伯很赞啊,我曾经在日本看到卖1万6,忍了忍没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6 17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