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6 22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周末,我也来显显我的锐步,不过都是穿过的了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2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鸟语 于 2008-3-26 21:52 发表
又收新鞋,还3双,20×2,23,20吧,鞋底科技是挺创新,就是前面太硬,打久了,会有点挤压脚丫,23吗,没试过,想听听你的意见?别告诉我已经封箱啊

呵呵,目前还都没穿呢,不过23已经封存了~~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22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8-3-26 22:04 发表
等周末,我也来显显我的锐步,不过都是穿过的了[.A3CF97.]

好的,期待你的收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6 23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4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鸟语 于 2008-3-26 23:44 发表
270674270675270676

不错,多少钱买的?好久没有见到有卖斯伯丁的了,怀念曾经老奥的34号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4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名古屋具体什么地方有卖专业篮球鞋的阿?给个地址
还是在网上才能买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4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须,矢场丁,荣都有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5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出具体的店名和具体方向吗??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5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ARCO对面就有两家,NIKE和TSURUYA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5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我好像进去看过。。。。下次再去仔细看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