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ire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上次哪个mm说la prairie来着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8 08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贵妇级产品
想知道他家眼霜到底咋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9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丽好
资生堂的那个white lucent 我也有,觉得非常非常一般。没什么效果好像,就不用了

我现在依然黑眼圈,用啥都不管用,放弃状态

面膜我也好长时间没有做了,哈哈,主要是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8 17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lemonen


眼霜还没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8 17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# 锦瑟


那个我也觉得不好用。。。。。
你懒点也不怕,皮肤的底子太好了。
黑眼圈我也是很明显,尝试了很多方法了,
没有太明显的效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17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效果很好吗?哪个的效果比较明显呢,能给推荐一下吗,最近想买眼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