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33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上次哪个mm说la prairie来着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6 2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irei 于 2009-6-16 23:02 编辑

上次说的,后来我相机一直坏了,终于修好了。
补照片,顺便捧捧小阿姨的场。
上图慢慢说哈,请忽略我的照相技术。。。。。。

DSC01837.JPG

这个从左到右哈,
水:  这个水很大瓶,用的我很烦躁,没觉得好也没觉得不好,有点去角质的作用,还有瓶蓝色的,我觉得那个好。
精华:这个精华太棒了,号称7天改善皮肤,我买的时候皮肤一塌糊涂,用了之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啥,皮肤改善了很多,
        这个已经是第二瓶了,已经见底了。大概3个多月一瓶吧。
精华:这个就是那个鱼子精华了,一粒粒的,(我拍细节图了,不过很恶心,忽略)个人感觉没有上面那个好,所以我很少用。
面霜:鱼子面霜,非常的劲用,这瓶我11月买的,用到了6月,很划算,而且一点没有厌烦的情绪,很舒服。
面霜:这个是补水的,很香,上面那个用完了,而且又是夏天,我就开始用这个了,不过这个消耗得很快。
DSC01840.JPG
发表于 2009-6-16 23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v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3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套要多少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新版的小春我是在搞不定了
写了一大段都发不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继续写。。。。
第二张图,从左到右
夏奈尔的眼霜,上次和小表妹说过,没给他拍照,就一直没扔瓶子,这个对小细纹很好。
资生堂的,我一般早上用,没有啥特殊感觉。
小剪刀的,我晚上用,比较润,没觉得有效果。
后面两瓶都是la prairie的,一瓶啫喱,一瓶霜,要一起用的,资生堂的还没用完,所以还没开始用。
最前面是眼膜,我每个星期都去美容院做眼部保养,这个膜没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问的阿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5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大肉肉

是指哪一套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6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K姐姐在日本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2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国内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1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子酱粉底~
我现在有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