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有没有过暴翻后企稳 慢慢做的想法? 还是有过 但真正成功后更是刹不住了?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-7-4 01:29
我想重仓我已经改掉了,就是有时候睡着睡着会突然坐起来打开电脑看盘,明明只是轻仓而已 ...看来是重仓落下后遗症了,这个比较没出息。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-7-4 02:05
清楚记得元旦后不久的一次交易,相对变动较小的美日,一个什么数据发表前400倍满仓,未设止损 资金我记得大概是80多万,当时我重仓看多,因为套了几万,没舍得清仓割肉,赌了数据 结果数据发表的一瞬,哪里有十几秒 ...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-7-4 01:29
400倍满仓?那不是跌25个点就爆仓了? 重要数据公布前绝对不能持有重仓。 我是在想,数据公布后,汇价选择了方向, 我要是周四在135.74满仓200倍入场,赚200点出场,我的资金就变成了原来的5倍,哈哈哈 ... 東京警察 发表于 2009-7-4 11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