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usd和 jpy都属于避险货币 jpy目前属于首选 避险情绪上升的时候,usd和jpy会一起强, 非美在直盘和叉盘都会遭到抛售,这时做叉盘利益就最大,因为抛售(非美)和买入(jpy)同时发生, 而美元虽然也被抛售,但是 ...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-7-2 23:52
是这样, 美国消息变坏=全世界风险偏好减弱=风险货币走低+避险货币(美元)走高 而美元与日元是避险货币的内战,看谁更能避险。 通常美指升是代表避险需求升高,也就是与欧、镑比,美在升;而与此同时美对 ...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7-3 00:21
我看了一下 EJ GJ走的最狠那30分钟内 EJ狂降120点左右,GJ大概150点 但是数据发布那一秒我只看了美日,而且仅仅那一秒就下去了50-70点,等几秒回抽我才好不容易在96.54空,准备抓到96 EJ GJ当时没看 不知道也不敢 ...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-7-3 01:32
....................(无语)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7-3 01:45
抢数据,预测数据做スキャル非常冒险 有一个根据数据的做法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入门老师当时传授的 1,重大数据发表前1小时,素直に市場に従う 2,数据发表前5-10分钟全部清仓,观望 3,数据发表后,让过第一 ...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-7-3 01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