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2009年6月-7月FX作战实验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23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避嫌盘是哪些啊   大哥请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3 0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0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美国休息
下一周的话,欧美会不会看到1.38左右呢?
请各位发表一下见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usd和 jpy都属于避险货币 jpy目前属于首选
避险情绪上升的时候,usd和jpy会一起强,
非美在直盘和叉盘都会遭到抛售,这时做叉盘利益就最大,因为抛售(非美)和买入(jpy)同时发生,
而美元虽然也被抛售,但是 ...
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-7-2 23:52


对啊  非农这次失业率是几十年最低  抛售美元可想而知  抗风险的话买日币的话 日币走强 那么美元走低 日币走强的话 美日不是双重打击 更低了吗  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行冥决风 于 2009-7-3 01:34 编辑

我看了一下  EJ GJ走的最狠那30分钟内
EJ狂降120点左右,GJ大概150点
但是数据发布那一秒我只看了美日,而且仅仅那一秒就下去了50-70点,等几秒回抽我才好不容易在96.54空,准备抓到96
EJ GJ当时没看 不知道也不敢说下空单时会不会比例上比UJ上下的更多,  呵呵呵呵  UJ这么肉的货币都下了100点了 知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,
美国消息变坏=全世界风险偏好减弱=风险货币走低+避险货币(美元)走高

而美元与日元是避险货币的内战,看谁更能避险。

通常美指升是代表避险需求升高,也就是与欧、镑比,美在升;而与此同时美对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7-3 00:21

作为新手给你这个新新手一个小建议
做中短期外汇还是要学看图,少理睬基本面的数据为好,除非你做长期,比如一注等上一两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行冥决风 于 2009-7-3 01:46 编辑

刚才抓了几个图  这是一分图  数据刚出的一分钟  欧日降74点  磅日降115点 美日降51点
1.jpg
2.jpg
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一下  EJ GJ走的最狠那30分钟内
EJ狂降120点左右,GJ大概150点
但是数据发布那一秒我只看了美日,而且仅仅那一秒就下去了50-70点,等几秒回抽我才好不容易在96.54空,准备抓到96
EJ GJ当时没看 不知道也不敢 ...
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-7-3 01:32

抢数据,预测数据做スキャル非常冒险
有一个根据数据的做法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入门老师当时传授的

1,重大数据发表前1小时,素直に市場に従う
2,数据发表前5-10分钟全部清仓,观望
3,数据发表后,让过第一个风头,看准第二个风头跟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(无语)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7-3 01:45

别无语呀,发表你一下你的看法,早就想跟你学两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01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行冥决风 于 2009-7-3 01:59 编辑
抢数据,预测数据做スキャル非常冒险
有一个根据数据的做法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入门老师当时传授的

1,重大数据发表前1小时,素直に市場に従う
2,数据发表前5-10分钟全部清仓,观望
3,数据发表后,让过第一 ...
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-7-3 01:46

别提了 上个月非农那天晚上礼拜五 我的外汇真盘处女座第一注就是非农啊 ,回家一看9点半怎么美日飞涨呢,愣是没敢下手 都涨到100点了实在受不了了买的多,结果突然狂降!! 差点没背过气去,我下的还是2重注
这次我看突然降下来时还没出手,等到我刷出非农的数字是-47时我知道这不是小事情,果断的买了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