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语者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的爱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20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啊呀,一看就是个有钱的人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20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啊呀,一看就是个有钱的人啊。。。
wl990 发表于 2009-6-15 20:33

哥们儿,别这么说,俺除了车,啥也没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要顶一个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野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不错,  小孩 也不错, 是你儿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悍马牌子卖给中国四川莫个汽车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03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不错,  小孩 也不错, 是你儿子吧
6668 发表于 2009-6-15 21:55
6668  小孩不是我的!但他特爱车,为了满足他,他那不会日语的老爸正加油学架照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04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风语者
你也蛮有爱心的. 好人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1 09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风语者  
你也蛮有爱心的. 好人[.CA170FA]
6668 发表于 2009-6-16 04:15
谢谢!很想一起抓螃蟹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1 1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